【社會復常】打疫苗獲信和贈千萬元樓 抽獎本月15日起接受登記

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起開始接受登記,9月8日抽獎。
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起開始接受登記,9月8日抽獎。

信和集團旗下黃廷方慈善基金及華人置業集團早前宣布,為提高本港疫苗接種率,共同捐出觀塘樓盤凱滙全新單位一個,作為抽獎活動的終極大獎,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集團最新宣布,活動將於6月15日上午9時起開始接受登記,9月8日抽獎。

信和公布參加抽獎詳情,於9月1日或之前年滿18歲並已於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包括於活動公布前完成接種疫苗的居民也可參加,參加者須於9月1日下午5時30分或之前透過抽獎網站進行登記及遞交申請,抽獎活動大使將由6月15日起於香港各處指定物業的指定櫃位協助公眾人士進行網上登記。

活動獎品包括觀塘凱滙一個市值1,080萬元一房住宅單位,只限香港永久居民參與抽獎。得獎者可以獲贊助單位全數代繳印花稅、註冊費及律師費,以及單位首年管理費。

同時,香港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均有資格贏得共20份每份價值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9月8日由外聘服務供應商所設計的電腦系統隨機抽出得獎者,結果同日在抽獎網站公布,並於9月13日於本地報章刊登。

所有得獎者會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兩家獨立會計師事務所將就抽獎活動的關鍵流程及系統管理進行程序審查,抽獎過程經主辦單位之法律顧問代表見證。每名參加者最多可贏取一份獎品,不可授權任何其他人士領取。

有關抽獎詳情:https://www.vaccinationluckydraw.hk/tc/index.html

最新文章